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Words of Wisdom

Love is a trivial comedy made up of important tragedies.
It does not matter whom you marry with, as she will look and behave differently after wake up!

Don’t be silly that there is love, they are only trades of family relation and stock for your hope tomorrow.
Don’t fear Pressure as it turns Rusted stone into Diamond.

Believe your life is worth living, your believe will make your life Happy.
Whenever you go, take your whole heart along

Heal the past, live the present, dream the tomorrow.

The Key of happiness is having a dream, The key to success if to make the dream comes true.


HK Snob

Monday, December 7, 2009

出生时间看你的富贵命

古老测试:出生时间看你的富贵命 有人说命运用自己双手去创造,不过又有说冥冥中有主宰,富贵不能强求。究竟你一生劳碌还是生成富贵命呢?皇帝诗可以为你揭示一切。   

算法:   先参考表一,找出属于自己的出生时间;再参考表二,找出你出生季节及时间属于皇帝的哪个部分,你就知道自己一生运程点。
  
表一:   皇帝四季歌出生时间对照表   
子时(23:00至00:59)   
丑时(01:00至02:59)   
寅时(03:00至04:59)   
卯时(05:00至06:59)   
辰时(07:00至08:59)   
巳时(09:00至10:59)   
午时(11:00至12:59)   
未时(13:00至14:59)   
申时(15:00至16:59)   
酉时(17:00至18:59)   
戌时(19:00至20:59)   
亥时(21:00至22:59)  
 
表二:   
春季生(即新历2月4日至5月5日)
配子时:生在黄帝头   
配卯时或酉时:生在黄帝肩   
配丑时或亥时:生在黄帝腹   
配午时:生在黄帝腰   
配巳时或未时:生在黄帝手   
配辰时或戌时:生在黄帝膝   
配寅时或申时:生在黄帝足   

夏季生(即新历5月6日至8月7日)   
配午时:生在黄帝头   
配卯时或酉时:生在黄帝肩   
配未时或亥时:生在黄帝腹   
配子时:生在黄帝腰   
配丑时或巳时:生在黄帝手   
配辰时或戌时:生在黄帝膝   
配寅时或申时:生在黄帝足   

秋季生(即新历8月8日至11月7日)   
配玄时:生在黄帝头   
配子时或午时:生在黄帝肩   
配卯时或未时:生在黄帝腹   
配申时:生在黄帝腰   
配丑时或巳时:生在黄帝手   
配寅时或酉时:生在黄帝膝   
配辰时或戌时:生在黄帝足   

冬季生(即新历11月8日至2月3日)   
配巳时:生在黄帝头   
配卯时或酉时:生在黄帝肩   
配寅时或申时:生在黄帝腹   
配子时:生在黄帝腰   
配午时或亥时:生在黄帝手   
配丑时或未时:生在黄帝膝   
配辰时或戌时:生在黄帝足   
生在皇帝头「一生衣食无忧」  
 
生在皇帝头的朋友,虽然未必会拜爵封侯,但胜在家境不俗。幼年至青少年期间生活风平浪静、衣食无忧,这种福气重会持续一生。   
不过,有时由于先天条件太好,令人失去奋斗动力,若能努力加把劲,成功机会比一般人高得多。
  
生在皇帝手「经济支柱」   
生在皇帝手的人名副其实是实干型,你一生中财源不绝,而你交际手腕十分了得,是天生生意人才,所以可考虑去创业。   

生在皇帝手的人如无意外必属家庭经济支柱。早年运气大多一般,但若能及早理解个人特长,再坚定向目标前进,以致到晚运,都必定能够衣食无忧。   

生在皇帝肩「中年运佳」   
生在皇帝肩的人早年运程并不太差,只不过身心劳累,踏入中年后(必须要结婚先得),运气及际遇则会大幅进步。财运方面,亦会由出出入入而变成多入少出。   
除此之外,生在皇帝肩亦同时表示易得亲友助力,若能善用优点如同屋人合股创业,就可以增加成功机会啦!  
 
生在皇帝膝「一生劳碌」   
生在皇帝膝的人,一生比较辛苦。因为侥幸从不会降临阁下身上,而你生命中所争取到金钱、事业等,都要比其它人付出更多努力先可以达到。   
你早年劳劳碌碌,中年之后亦会辛劳,但正因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所以你意志同毅力都会比一般人强得多。若能够抱住永不放弃精神,晚运非常不俗。
  
生在皇帝足「远行有发展」   
生在皇帝足的人一生欠缺长辈及亲友协助,所以不要有依靠祖荫的想法。而你会成功或失败,要视乎你是否懂得自强不息。而你运气以愈离开出生旧居而变得愈好。   
阁下可考虑北上或前往他方发展,说不定可令你人生出现重大转机。而生在皇帝足朋友要特别留意婚姻问题,千万别意气用事而导致感情出现裂缝。   

生在皇帝腰「受宠型」   
以古书而论,生在皇帝腰其实即是生在皇帝腰下跟。其特色是生来万千宠爱,用勤家运可改。因为父母亲将你视为珠宝,不但小心培育,而且亦抱有高度期望。   而你一生多有贵人扶持,步入中年后亦可获得相当稳定的富足生活。不过,你必须先克服温室性格,磨练身心且培养意志力,才可马到功成。
  
生在皇帝腹「才气型」   
生在皇帝腹的人特别重视品味,事业方面你会追求卓越成就,加上你脑筋灵活,才气不俗,所以容易达到成功。   不过,阁下小心切勿聪明反被聪明误而好高鹜远,做事不切实际。只要阁下愿意脚踏实地,你成就必可更大及更持久

feverip

開始讀書

記者曾問英業達董事長溫世仁,有什麼話要送給年輕人?
他只說了四個字: 開始讀書...*讀書是為了讓日子變得更有趣......

" 我有個國三的女兒,她在前一陣子的保送升學甄試時只填了一個志願,結果高分落榜.
她說: 聯考名額還那麼多,我總要把機會都試過了,才能甘願......
前幾天, 收音機播出屋頂上的提琴手,她陶醉在音樂旋律中說: 很高興,我聽得懂英語......
在書店, 她翻著進口月曆,笑開了臉, 因為她看到畢卡索, 梵谷的名畫,都被改畫進了貓臉, 藝術家的幽默,使她一整天心情愉快......她說: 美術史,我沒有白念......

讀書的目的是什麼?她說:哪來那麼嚴肅?
讀書, 讓我的日子過的更有趣罷了......
那你為什麼想念第一志願的學校呢??她說: 我想把日子玩的更精采,
我想聽聽名校名師的課,我想認識一群聽得懂我說笑話的朋友......
而且, 第一志願的學校,不是用想的就可以進去念,我和我未來的好朋友,現在都在為聯考努力以赴......
我想,這就是她......人生以玩為目的.....
讀書只是讓她能玩的視野擴大,讓她更能享受生活之美的方法而已...."
"讀書......是為了讓日子變得更有趣......"

馬斯洛說過的話.......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